宵时

和平磕磕~不要ky不要吵架~

[魈空]《饭圈里的脑残粉》(13)

文笔菜,谨慎观看()

含一点荧空,诺艾尔空~

摊了,不写前提了()

 (躺,摊成饼—)



  医院

  空坐在病床边,头低着,像个做错事刚被训完反省的小孩子,诺艾尔躺在病床上,眼睛紧闭着,手上打着点滴,安安稳稳地躺在病床上,目前还在昏迷中,医生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一张报告,看到空沮丧地坐在床边,便走上前去,拍了拍空的背,轻声地说:“年轻人,别这么沮丧,这姑娘没事,啊,幸好送过来早,她应该是喝了一种药,可以溶在水里的,运气不好可能会丧命,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她现在就等于在睡觉,过几天就能出院了,啊”,说完,医生再次拍了拍空的背,不像是在安慰一个成年人,而是安慰一个小孩,空抬头,看见一副慈祥的面容,医生和空对视,点了点头,随后离开

  空看着医生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又看向诺艾尔,心里很复杂,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打开自己的手机,看着魈和荧的电话号码,可又无从下手,过会,他退出了电话通讯录,锁屏,安安静静地看着诺艾尔,过了一会,他便决定先回到公司,把工作处理好,再来照顾诺艾尔。他安顿好后,与护士说了些注意事项以及除了她们和医生,无论是任何人都不可以靠近诺艾尔,便离开了医院


  空回到公司,他推开了自己的工作室的门,里面空无一人,房间很暗,因为没有开灯,按照往常,这时候,诺艾尔会递来一杯茶水,然后督促他去写歌,督促完,还会傲气地笑一笑,但是现在,诺艾尔正在医院里躺着

  空关上门,前往录音室唱完自己的新歌曲

  空录了很久,风格是治愈系的歌,但是现在,他完全唱不出来治愈的感觉,唱出来的成品,只有悲伤与愤怒,悲伤自然是因为诺艾尔的住院,而愤怒,一半是对那些粉丝,一半是对自己的无能与懦弱

  空走出录音房,找了一把椅子坐下,拿出手机,点开微博,微博里随处可见骂他的评论,帮他的评论也有,可都被评海淹没;空一条一条地看着


[xswlp]:那个空是没有脑子吗?跑开勾引我家魈哥哥,父母生了不后悔吗?


[魈的老婆]:同意楼上,我估计他爸妈也有什么大病,生下这种人


[青梅竹马酒]:还留一头长头发,娘死了,国家最近禁止娘化不知道吗?还好意思扎个麻花辫,真不要脸


[魈君什么时候发自拍呀]:哎哟这脸保养的真好,真rm厚!什么牌子的粉底啊,白的跟鬼一样,白骨精看了都佩服——


[梦中情魈]:诶,家人们,听说了吗,他经纪人喝了毒水,进医院了!


[魈的狗]回复[梦中情魈]:真的假的?!挖槽太爽了!


[爱魈不是爱肖]:哈哈哈哈估计他经纪人都觉得摊上这么个明星还不如死了吧哈哈哈哈


[梦中情魈]:哈哈哈哈确实笑死了,活该哈哈哈哈


…………


  空看着看着,关掉了手机,内心很沉重,他望向天花板,脑子里面是空白的,他缓慢地深呼吸,然后望着天花板发呆,一小会,他感受到了脸庞有些冰凉,用手背去擦拭,一看,手背上的,是泪,空有些震惊,随后笑了一声,好像是在自嘲一般,对自己的懦弱,“我哭了啊…真不像样…”,他抽泣了一声,随后,走进了录音室,利用录音室的隔音玻璃,大声地哭泣


 “空?怎么哭了呀?”“呜…妈妈…他…他们都欺负我…呜呜…”“哎呀他们那些小朋友太坏了,我家空空这么可爱,他们怎么忍心的呢~来,妈妈抱”,“呜…呜唔……呜…”“不哭了哦空,不哭了,妈妈摸摸,空空不要再哭了好不好?空空再哭,妈妈也会很伤心的哦,爸爸还会觉得自己没用,让空空被欺负了呢,空空不要哭了好不好?嗯?”“呜唔…呜……嗯…”“唔mua,空空真是太乖了……”


  空回忆起小时候第一次哭的时候,妈妈安慰他的场景,那时候被幼儿园里的其他小孩欺负,后来还是荧狠狠地揍了回去,可是现在,妈妈和荧,都不在身边,可他不能告诉她们,他想,“(妈妈和荧都很忙,不能让她们担心…)”空只想到了这一点,现在,他在录音室里哭泣,没有妈妈安慰他,也没有荧会气势汹汹地帮他报仇,而现在,他更不希望把魈彻底卷进来,也不想麻烦任何人,所以他选择自己承受,“(对…只要让我自己承受便好…只有我自己…我一个……)”

  这时,空猛得抬起头,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空的脸上一半都是绝望,眼神就想快熄火的油灯,忽明忽暗,他打开手机微信,点开魈的聊天记录,上一条消息是一个月前,空和魈说的晚安,得到回复的时候已经是半夜12点,空咬了咬嘴唇,强忍住眼泪,打字,发送,屏幕上,白背黑字的对话框写着:魈,我们分手吧  下面还有一个双手遮眼的表情包,一个白团子就好像是不想看到什么一样,用胖乎乎的小手来遮住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十分可爱,自从空和魈在一起后,空的表情库里都是这种可爱卖萌的表情包,可如今往后,可能都用不上了

  空发送出这句话和表情包之后,把魈的微信删了,随后将QQ的联系方式也删了,就连电话也逃不掉,空想把魈彻彻底底地踢出他的世界

  随后,空打开了微博,发出了一个帖子:

空:

  大家不要再吵了,我已经把魈的各种联系方式给删除,今后的生活也会彻底和他断绝关系

截图.       截图.        截图.




希望大家可以和平共处,不要再争吵了

                                     刚刚


很快,就像上次一样,评论很快地涌出,但是这次却没有那些帮他说话的评论,全部都是那些对他的谩骂


[xswlp]:装什么啊,说不定还有什么魈的联系方式呢,还断绝关系,呵呵,狗都不信


[魈的爱犬]:这图P的吧,那么假,谁信啊


[魈的老婆]:哟哟哟,都这时候还搁这装呢,s婊子,有病吧


[爱魈不是爱肖]:这图一看就是P的,还断绝来往,待会就去骚扰魈对吧?!怎么还不死,就无语


[魈的狗]:家人们!有最新消息!不知道是谁,发了一张新的,有一个人和魈的合照!

图片.


  空点开了图片,瞳孔猛缩,整个人,里外都是震惊地模样;照片里的是魈和荧,两个人靠在一起并微笑着,看起来就像一对情侣一般,而在空眼里,这张图片是P出来的,他没有看错,魈和荧的每一部剧他都认真地看过,两人并没有一起拍过任何一部剧,原因都是为了空,而空很清楚地记得,魈的部分是在他主演的一部叫做《夜叉的一生》的这部剧里,照片中的笑容出自第34集,也是最后一集,第26分大约36秒的画面,魈对兄弟姐妹(剧中的角色)的逝去,经过各种事例,最后释然时露出的笑容;而荧的那部分出自她主演的《失散的家人》的那部剧里,照片中的笑容出自第42集第35分大约45秒的画面,荧在看到自己的家人平安无事之后露出的放心的笑容;可现在,有人恶意P图,将这两部分P在了一起,目的也许就是加深大家的情绪,想把自己逼得绝望,最后去自杀,而现在,她的目的已经完成了56%了

  空滑动屏幕,看那些对这条评论的回复

回复:

  [魈的小可爱]:woc,这个又是谁?好好看!她和魈贴在一起诶,这不比那个狐狸精好看?!


  [nmd退钱]:挖槽!太好看了吧!


  [xswlp]:哇靠!这个好像是演员荧!她和魈一样是演员!听说之前有部剧叫《青春的味道》,她和魈都被聘请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都很拒绝,导致一个都没请来


  [魈哥哥我滴宝]回复[xswlp]:挖槽,这两人肯定有事!妈耶我磕到了!


  [最喜欢魈的啊卡]:该不会那张合照是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拍得吧,后面被这个狐狸精和拆了?!


  [丫丫爱吃葱花]:******,这狐狸精有病吧?!魈和荧也太般配了,这种人怎么会有粉丝啊我靠?!


  [爱喝奶茶的呱呱]:我*真的无语死了,这种人赶紧s好吧!好让人家在一起!


……………


越来越多人在骂自己,空无法反驳,而他的心里想的是:“(幸好她们没有对荧开枪,但…荧和魈没有演那部剧原来是因为这样啊…可是…现在又有什么用呢……)”  空把头埋在手环成的圈里,让自己的眼泪不滴到地板上,“荧…诺艾尔…爸爸,妈妈……我应该怎么办……(抽泣)”,“……魈…我应该怎么办?!”


“魈先生?魈先生?魈先生?!”“?!”魈猛地回过神来,看向周围,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他才想起,他现在在拍剧,刚才不小心失神了,“魈先生?您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导演毕恭毕敬地问道,“…没事,走神了而已,继续拍吧”,“哦哦,继续拍摄!”导演听到魈的回答后,立即命令其他工作人员继续拍剧,而此时,魈的内心开始不安起来:“(怎么好像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他抬头看向天空,“(天空…空…不知道他最近怎么样了…)”

  而此时的荧,也是在拍剧中,但是反应和魈不一样,荧的内心十分难受,很沉重,是那种不能说出的难受,“(最近这是怎么了…心总是闷闷的…)”,荧看向周围的剧组,眉头紧皱,“(希望哥哥不会出什么事…)”,“荧小姐?您不舒服吗?”和魈一样,导演毕恭毕敬地关心荧,“啊,我没事,继续拍摄吧…”“哦…好…您不舒服的话一定要和我说啊!”“嗯,知道了”

  荧看向远方的车辆,“(哥哥…你一定要平安无事啊…)”




——————————————————

嘎嘎嘎,这次应该没有前面那么短了吧,啊——我的天呐,我写评论的时候快要吐死了,空空那么可怜我还要在这写假毒粮,快气死了(完全没有get到自己是作者呢—),狂打自己几个大比兜,空空!我对不起你哇!!!!(爆哭)




评论(1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