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时

和平磕磕~不要ky不要吵架~

[魈空]《饭圈里的脑残粉》(14)

(=xェx=)文笔不是很好,谨慎观看……

摊了,前提真的会有人认真看吗

那我不写了吧(?)

一点点荧空,诺艾尔空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期有一点点辛焱和空,不过是友情向!

给大家缓一下刀子(=•ω·=)




  “咚咚咚”,录音室的门被敲响,“空,你录完歌了吗?我要用一下录音室!”同为歌手线明星的同事,辛焱敲了几下门,她通过玻璃看到空已经录了许久的歌,但似乎都没有自己想要的感觉,看了一会之后,辛焱就因为自身需要处理的工作被迫走开,可现在她已经完成了她的其他工作,空还没有从录音室里出来

  “(不会是…!)”“空!你在的吧?!开下门啊!”辛焱用力的锤着门,随后,“咔”,门开了,取而代之的是空灿烂的微笑,“抱歉,录歌录太久了,不小心睡着了哈哈…”空挠挠头,一脸无事发生的样子看着辛焱,可辛焱是一个细心的人,她看到了空红肿的眼睛以及细微的泪痕,“空…最近发生的那些事…你真的不难过吗?”辛焱语气委婉地问,“啊哈哈…没事没事,哦,你要用一下录音室不是吗?快进去吧哈哈…”,空依然嘻嘻哈哈的样子,但在辛焱的眼里,他装得漏洞百出,虚假的笑容中,更多的,是强忍的悲伤,“辛焱,你怎么不进去?”空歪头,疑惑地看着辛焱,只见辛焱叹了口气,举起手,摸了摸空的脑袋,“你看你,辛好没走演员线,这装的,跟不装没什么两样吧…”辛焱轻声说着,“我跟你说啊,我以前也有过这样的事,虽然没有你那么严重就是了,但是啊,我挺过来了哦,所以你也要坚持下去,管她们说什么呢,对吧”,辛焱温柔地说着,空听着听着,眼角不禁出现一滴泪,“啊,你看你看,被我说中了吧!还说没事…”说完,辛焱拿手指抹掉了那滴泪,随后对空说:“加油吧!大家不都是这么走过来的吗?做好自己就行,会过去的!”说完,便离开了,空看着辛焱离去的背影,内心感到有些温暖。从小到大,一直都是空温暖着别人,可是温暖空的人,辛焱还是第一个

  空有些振作起来,准备再次录一次歌

  这是空录这首歌的第6次了,但是还是没有录出他想要的感觉,虽然比前面几次好了些,但勉强只是个半成品罢了

  “手机振动——”,空看向桌面上的手机,打来电话的人是空的妈妈,空有些防备地接了电话,内心想着,绝对不可以露出任何不开心的痕迹

  “喂,空啊,你还好吗?有时间的话,赶紧回来看看家里!你爸拿了一只白色的小猫回来,很可爱的哦!”空一接电话,听到的,便是自己母亲充满元气的声音,“诶,我跟你说啊,那只小白猫是个母猫哦!还可以生小小猫呐!到时候家里肯定到处都是小猫哈哈!我决定了!猫粮,猫窝,以及各种猫用品,你和荧来负责!哼哼!我和你爸负责洗澡啊,铲屎啊,剪指甲啊那些的,哼!那个小白猫的来家里的第一次澡就是你妈妈我洗的哦!你妈妈我厉害吧!”妈妈大声地说着,空就在电话那头安安静静地听着,空倒是听出了自家母亲说完最后一句话后语气里充满的“快夸我快夸我”的感觉,生怕空听不出来的那种,但空现在的内心已经被刺了无数遍,尽管治疗过,可是也一时提不起精神来,空听着自家母亲的话语,语气里只有想要快点分享有趣的事的欲望,空有些疑惑,疑惑妈妈为什么不在意网上的那些对自己的谩骂,为什么没有质问他,为什么不会责怪他…空深呼了一口气,说道:“妈妈…”,电话那边的声音,不在是刚才充满快活的语调,取而代之的,是温柔稳重的声音,“嗯?怎么了?”,“你…好像很开心?”空小心地试探着,不想让妈妈完全知道这件事,不想让她和爸爸担心,但又对妈妈平常而不正常的语气感到疑惑,便小心地试探着,“对呀,家里多了一个小家伙,能不开心嘛”,妈妈依旧是温柔的语气,这次还多了些许笑意,空刚想开口,又被妈妈打断,“空啊,妈妈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哦”,“?!”空有些震惊,妈妈继续说道:“你啊,从小就不让人省心,当初劝你不要当明星,你还有些固执,真是的啊”,妈妈很温柔,是很清纯的温柔,没有责怪,没有愤怒,没有各种五味杂全,只能听出满满的爱。“空空从小就很懂事呢,就是因为这样,才让人不省心呐”,“在妈妈眼里,那些人就是在乱说话,我的空空才不是她们口中的空空”,“我的空空就是个狐狸精,还是个不让人省心的狐狸精,什么都自己扛,藏在心里,跟个什么宝贝一样,然后盗贼妈妈趁小狐狸不注意,翻啊翻啊,到最后,还以为这么可爱的一只小狐狸,心里会有什么小宝藏,小星星呢,但是这么可爱的小狐狸心里,居然是些让人不开心的坏家伙,连老天爷爷看了都流了眼泪,哗啦哗啦地给小花浇水呢”,“最后啊,盗贼妈妈很生气,把空空小狐狸抓起来,给他挠痒痒,直到小狐狸认错了,才把他放开哦”,妈妈在电话那头一边摇头,一边像讲童话故事一样,想要逗空开心。而事实是,空确实被自己的妈妈逗笑的,还吐槽了一句:“妈妈,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妈妈的嘴角微微上扬,“在妈妈的眼里,空空一直都是小孩子呀…”,空坐在椅子上,靠着墙,一边摇头,一边听自己的妈妈说话。“空空知道妈妈为什么不和你说那些评论吗?”“mmmm不知道”,“(笑)妈妈想让你觉得,这一切都是假的啊,要和往常一样,和妈妈开心地聊电话,听妈妈说开心的事情,和妈妈一起开心地笑着”,“而且,妈妈相信,小荧和魈仔也不会那样做的,对吧”,“…妈妈…”“嗯?”“为什么你会那么了解我呢…”“因为…我是你的妈妈呀,无论发生了什么,你都还有爸爸妈妈呢…”


“空空,妈妈和你说一个秘密哦,是你上次问的,爸爸为什么老是没时间和你说话”,说着说着,妈妈的声音逐渐降低,像是在和空说怎么悄悄话一般,“其实啊,你的爸爸,一直在旁边看着和听着哦,他只是不好意思啦哈哈哈”,“荧星!你怎么可以告诉空呢?!当爸爸的多丢脸呀!”“哪丢脸啦哈哈,这可是你的儿子呀空铭”,空在电话这边听着,父母在另一头打闹,嘻嘻哈哈的,很像空和荧还在的时候。“爸,妈,等这件事结束了,我和荧回家去看你们…”“那不行,怎么能只有你们两个!魈仔也带上,还有,我跟你说哦,魈仔的包里或者是你的包里,要是没有什么红本本,我连门都不让你们进哦!哼哼~”“妈…”空有些无奈,“哼!不接受反驳!挂了!给小白猫喂饭去了!”“嘟—”

  通话结束,空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放松地笑了起来,这是他从事情发生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笑得这么开心

  空再次打开微博,他刷到了一张图,是刚才辛焱摸他头的时候,被人偷拍到的,而评论也吵得很乱


[魈的狂热粉丝]:这个空还是渣男啊,真是不要脸!


[阿子家里有只猫]:咦~真恶心,这女的真丑,黑死了


[xggswdby]:赶紧退出娱乐圈啊!!别在这污染环境!真恶心,这辈子没那么晦气过


[爱魈不是爱肖]:哎哟哟,又找了一个啊,真不要脸,真心疼我哥哥,被狐狸精迷了眼!


[猫爪在上定律]:家人们,我现在狠不得直接从空粉跳到荧粉,真的后悔,为什么我会粉上这种人


[魈的老婆]:哈哈欢迎楼上!这种人不配有粉丝!


…………


  “…唉”,空叹了口气,无奈又无助,只好再发一个解释的帖子,想为辛焱解释,但仔细想想,现在在大众眼里的他,无论说什么,都不会有人信了,于是他便放弃了解释,动身前往医院,去看诺艾尔

  医院

  “空!你来啦!”诺艾尔坐在床上,整个人看起来比之前精神了不少,看见空,还开开心心地打招呼,“嗯,恢复的不错哦,感觉怎么样?”“我已经好很多了,明天就可以出院啦!”诺艾尔脸上满是笑容,这时,医生走了进来,“年轻人,你来了啊,这小姑娘真懂事啊,她住院期间只能喝白粥,一般人一听到只能喝白粥,又哭又闹,嫌白粥没味道,但是这小姑娘可懂事啊,什么也不说,就乖乖的吃下去了,之前要喝中药,她连糖都不要,说要留给小孩子,哎呀我家闺女要是有这么懂事该多好呵呵”,医生脸上满是慈祥地看着诺艾尔,“您过奖了,这是我应该做的”,诺艾尔微笑地看着医生,“对了,空,最近你辛苦了,歌就暂时延期了吧…明天再录,今天先好好休息,调整一下心态吧”,诺艾尔看向空,微笑着说道,“嗯,那就今天就休息一下吧,明天一起回公司,我发个帖子说一下延期”,说完,空打开了手机,快速地打字,发送,便退出了微博,他已经不想管那些评论了,更不想看到,通知只是单纯的希望粉丝们不要在意

“(辛焱那里,她的经纪人应该会搞定,今天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来,就先休息休息吧…)”





——————————————————

好~那今天的文到这里就结束啦,如果喜欢这期文章的话,还请点赞推荐加投粮票,那么我是阿咕,我们下期再见~拜拜~(*^ω^*)(b站式结尾())







评论(2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