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时

和平磕磕~不要ky不要吵架~

[魈空]《饭圈里的脑残粉》(15)

HiHi!本咕来更新了!⊙▽⊙

含一点诺艾尔空和荧空!

刀子有—做好心理准备哦——




  今天是诺艾尔出院的日子,诺艾尔平安回到公司后,整栋楼里都充满了欢笑,对诺艾尔的各种慰问,只能说,望舒公司的团队氛为还挺不错的呢

  “诺艾尔!恭喜你出院啦!这是我妈从我老家那摘的莲蓬,昨天刚送到,还很新鲜!拿去吧!”“诺艾尔!呐这是我爸给的酒,你要是不嫌弃,就拿去喝吧,听说有点烈,你记得喝慢点哦”,“哎呀你们就不能送些精致的东西吗,诺艾尔好歹也是个女孩子。呐诺艾尔,这个玫瑰头箍给你”,同事们都争先恐后,仿佛诺艾尔是什么大明星一样,热情地送礼,把诺艾尔搞得不知所措,“哇——谢谢大家!大家的好意我心领了,这些东西太贵重了,我还是不要了吧…”“那怎么行!我妈还说什么,莲蓬送不出去不许回家呢,啊哈哈,我妈她就是这样,拿什么都拿那么多,现在好了,如果送不出去还吃不完,这些莲蓬可能还要坏掉呢!为了不浪费,你必须收下!”“对对!我的也是!你就收下吧——”

  一番推推搡搡,诺艾尔只好都收了下来,空看着诺艾尔抱着那么多东西,站都要站不稳了,又好笑又无奈,随后拿下一些礼物帮忙拿着,“呜唔——明明是经纪人,却那么受欢迎,可见诺艾尔有多讨人喜欢呢—”空一边抱着那种礼物,一边摇头晃脑地说话,“哼—空真是的,我刚回来就开我玩笑”,诺艾尔鼓起了腮帮子,看起来非常可爱,“诶嘿,诺艾尔这样好可爱哦!”“mmmm算了,不管你了,今天开心,哼哼哼哼~”诺艾尔说完话之后便哼起了快乐的小曲调,而空则在一旁默默跟着,而此时空的内心有点闷闷的,虽然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网暴,但总感觉要有什么事情发生一样,令他有点难受

  “空?空?”空回过神来,诺艾尔正回头望着自己,“你怎么啦?是有什么心事吗?是的话一定要和我说哦,不要憋在心里”,诺艾尔对视着空,用担心的目光看着空,像一只可爱又贴心的小猫一样,“(应该是我…想多了?不行,等会给妈妈打个电话)”,“没事,我们去工作室吧,先把东西放好再说”,“哦,那我们快走吧,这些东西怎么那么重啊(碎碎念)”

  空和诺艾尔回到工作室,把东西放下,空便拿出手机拨打了自家母亲的电话

  “嘟——嘟——”“喂,空空!”“妈妈,你现在干嘛呢?”“啊,我现在在喂猫呀,等会去上班,你爸爸开车送我去,怎么了?”“…没什么,你要注意安全哦”,“嗨呀,你还是多操心操心自己啦,要注意安全哦!”“嗯,妈妈,保护好自己,…答应我”,“嗯,好,你也要保护好自己哦,不然妈妈会很伤心的哦”,“嗯,知道了…”“摸摸,妈妈爱你!”“嗯,空空爱你……”“啊啦,空空这次居然不吐槽妈妈,还配合了!”“好啦好啦…你快去上班吧”,“哼哼!元气满满的一天!出花!拜拜!”“嗯,拜拜”

  空挂了电话,虽然听到了妈妈的声音,但他的内心还是有些闷闷的,这时诺艾尔凑了过来,说:“空的妈妈很活泼呢,真是可爱呀”,空听到诺艾尔这么说,笑了起来,“她在我小的时候就是这样了,说实话,我并不讨厌她这个样子,毕竟,她是我的妈妈啊”,空说到最后一句,歪头对诺艾尔微笑,而诺艾尔也回应了空,微微一笑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空坐在椅子上,悠闲地刷着手机,表面很轻松的样子,实际心里已经闷了一天了,按照以往,一个深呼吸就能缓解,但是这次不同,无论深呼吸多少次,他都没法冷静下来

  空看着那些无处不在的恶意评论,内心更难受了,他开始担心父母的安危,魈的荧都有保镖,应该是没事的,只是…

  空甩甩脑袋,想让自己冷静一点,长长的金辫子随之而晃,耳垂挂着的小耳坠也发出“铃铃”的响声,空继续刷着手机,刷着刷着,他看到一个新闻:#绝云间车道发生车祸,民警调查得知竟是谋杀?!

  空看到后,内心开始不安,他点开了那个视频,旁白一字一句地说着:

“今日,在大约中午十二点三十九分,绝云间车道发生了一场车祸,被害人是一对夫妻,据调查得知,夫妻两有一儿一女,儿子的职业是明星,最近网上遭遇网暴,目前,制造车祸的犯人已抓捕,分别是两位女性,对其儿子有恶意,便通过不明网友,发现被害人住址,以制造车祸,祸害其夫妻,夫妻因脑补收到创伤,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空的内心近乎绝望,他不敢相信地看着手机上的视频,瞳孔地震,“不…不是…万一是,巧合呢…对,巧合!一定是巧合!”空颤抖着,再次看完了那个新闻视频,可他没法证明这是巧合,不仅如此,他还看到母亲的的头绳…那是她最喜欢的款式……


  空绝望地流下眼泪,强忍着看向评论


[jjxjy]:天呐,那对夫妻好可怜,怎么会有这种人啊


[环游宇宙]:不是吧,为了一个明星去杀人家父母?那明星做错了什么啊,这么可怕…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


[噗噗西西]:因为儿子被网暴结果被人撞了?!那对夫妻生这个儿子有什么用啊?!!


[爱魈不是爱肖]:哈哈哈哈,哪位姐妹这么猛,直接把出问题的地方解决了哈哈

回复:

[jjxjy]:不是那个儿子到底干什么了?人家父母都死了你还笑?


[爱魈不是爱肖]回复[jjxjy]:那个儿子是个狐狸精!勾引我家哥哥魈,靠他当的明星,魈以前和他的妹妹荧在一起过,合照都有!他这个狐狸精连妹妹男朋友都抢,真的恶心,还是个渣男!恶心死了,他父母死了太解气了哈哈


[jjxjy]回复[爱魈不是爱肖]:?????!我刚才居然还可怜他



[xswlp]:哈哈死得好!那个空呢?!干脆也死了吧,父母都是他害死的,不害臊吗?




“快去死吧…”   “居然还有勇气活着…”

 “父母都是因为他才死的,他才应该死…”

“唉,父母真可怜…”

                    “怎么还不去死啊”

    “快去死啊……别祸害人间了…”

“什么垃圾东西……”   

    “这种人为什么要活着啊…”


………



  空家    顶楼

  空看着楼下马路上的车辆行驶着,一辆接一辆,他的头发飘散着,脸色苍白,眼神黯淡无光…


  深渊公司

  荧看着手机上的视频与评论,内心很悲痛,她无力地蹲了下去,心里是说不出的难受,难受她一直都那么忙,甚至没时间和父母打个电话,难受自己最亲爱的哥哥,被人在网上随意的践踏,辱骂,可她却不知道,什么也不知道,可就在这一瞬间,她似乎想到了什么,飞奔而去



  望舒公司

  魈看着手机上的信息,已经过了12天了,他现在才看到,才看到空的无助,悲伤,而现在,他看着那些评论,却只能恼怒,因为,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荧来到望舒公司,发现空并不在这里,于是动身前往唯一一个,空最后一个能去的地方,曾经的家


  空站围栏上,他的眼泪已经风干,眼睛红肿,脸上面无表情,却能发现绝望占领了这片洁白的皮肤,现在的他,像一具空壳,逐渐消散的灵魂,促使他的脚步逐渐迈出,踩在人们看不见的空气上,又被人们看不见的空气所包围


  “嘭!”楼顶的铁门被打开,荧快速地冲了进来,随后抬起头,看着空,“哥哥…”“荧,你怎么来了…”空的语气冷冰冰的,那是他第一次这样和荧说话,“哥哥,你下来好不好?我们回家…”荧两眼汪汪地看着空,用温柔地语气说着,“荧,我们已经没有家了啊…下去了,又能怎么样呢?爸爸妈妈都是我害死的啊…”“哥哥!你别听那些人瞎说!爸爸妈妈才不是你害死的!家?有哥哥在的地方,就是家啊!…”荧的声音颤抖着,她竭尽全力的说的,想要挽回这一切,“…荧啊,过来一下”空说着,荧慢慢走了过去,空用手抚上荧的脸庞,声音放轻,说道:“荧那么可爱,为什么要留住哥哥呢…就算没有哥哥,荧也会过得很好的,不是么,荧那么聪明,那么能干…”“不是的!!荧很需要哥哥的…荧,荧已经失去爸爸妈妈了…不能再失去你了…”“…荧不要哭哦,不哭,荧哭起来,没有笑起来好看,哥哥不想看到荧哭哦…”“那…那你下来好不好…荧不哭了,你下来啊…!”空的嘴角笑了一下,随后拿开了手,不顾荧的呼喊,躺着坠了下去

  

  魈来迟了

  和空在一起的,第一次迟到

  他听到的和看到的,只有荧的声音和空坠下时的笑容



  “空!!!”



     

  

评论(4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