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时

和平磕磕~不要ky不要吵架~

[魈空]《饭圈里的脑残粉》(17)

咩咩,下一期《饭圈里的脑残粉》就要完结咯,阿咕我终于可以咕几天了!(?)

 含一些荧空~

文笔很差,不喜勿喷>▽<

正文开始——




  继空住院以后,魈和荧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忙碌了,一天来看好几次,次次都带着空喜欢吃的食物,虽然,但是当荧和魈同时在空的身边的时候,荧总会用一眼仇恨的目光看着魈,好像恨不得把魈给办了


  当然,这是空的视角,荧确实想把魈给办了,但是这俩但是把工作一个一个地推却,剧组计划三个月拍完,结果因为魈的推辞,反倒八个月才拍完,而且魈拍的时候总是漫不经心的,脑子里全想着空,荧那边也差不多,但是荧倒是态度强硬,别人催她她还凶巴巴地反驳回去,然后说句:“我哥重要还是你的剧重要?!你们要是再催我,老娘tm地不拍了!”然后剧组愣是拍了近乎一年才搞定这部剧…  (剧组非常委屈×)

  

  

  但从事实上来说,空的情绪确实比之前好多了,不知是荧和魈的功劳还是空已经变得懂事了…


  这天,两人像以往一样不约而同地来到医院照顾空,虽然荧的杀气未减,但是,荧罕见地把魈单独请到医院走廊,随后对他说:“是时候了”,魈愣了愣,然后快速地理解了荧的意思,“该澄清了?”“嗯”


  荧靠着墙,魈在她的面前站着,两人对视着说话,


  忽然,荧敏锐地感受到,有人在暗处跟踪,随后往旁边一撇,一位女子正在拿着手机偷拍他们两个,快门按下,便迅速逃离现场


  “站住!”荧追了上去。魈反应过来,直接往医院的大门近路跑去


  就在那位黑衣女子快跑到大门的时候,魈直接挡在了她的面前,“停下”,清冷的男音响起,那位女子看到大门被挡,想往后跑,却不料荧已经追了上来


  这下已进退两难,她的眉头皱起,但很快,又装作一副轻松的样子,用着做作的语气对魈说:“魈哥哥,我,我是你的粉丝呀…”“闭嘴”,魈直接打断了她的话语,毫不留情地,“魈哥哥,我这都是为你好呀!那,那个空就是个狐狸精!你,你要相信我!啊啊啊!!”黑衣女子说着说着,荧不屑地“啧”了一声,随后走上前去,揪起她的头发,对她说:“有什么话到所里再说吧——”随后将她甩在地上,零散的头发掉了一地


  黑衣女子的表情有些癫狂,她站了起来,想要攻击荧,却被荧一脚踢开,“哟,还有力气呢…哼!”荧把黑衣女子踹到一旁冰凉的地板上,随后用俯视的眼光看着地上乱发乱衣的女子,而在女子的眼里,荧原来是如此地可怕,那俯视的目光,就好似在看一只没有主人的野狗…


  一旁的魈看到这副场景,心里开始害怕,“(以后,千万不能得罪荧小姐…)”他一边想,一边吞了吞口水,绿色的发尖滴下了一滴冷汗,魈擦了擦额头的汗,随后打开手机,拨打了110


  在警察到来之前,荧死死地抓住这个人的把柄,逼问出了许多事情


  1.最开始的魈和空的照片是她偷拍的,也是空被网暴的起源 2.诺艾尔的晕倒也是因为她,接住人流混入了公司,在水里下毒企图毒害空却误伤了诺艾尔 3. 关于魈和荧的合照,也是她找专业人士P的图


  这一切,都是她的阴谋


  荧沉默地看着那位女子,金瞳染上了一丝血红,她愤怒地踩着那位女子的手,而女子正痛苦地哀嚎着,她希望她最喜爱的明星能够出手帮助她,可现实并不是这样,魈冷不零丁地玩着手机,甚至看都不看她一眼,直到警察的到来


  “魈,荧,你们回来了!刚才发生了什么吗?外面好吵…”空开心地看着回来的,然后又疑惑地歪了歪头,魈看到自己的小男友如此可爱,便忍不住笑了一声,随后被荧打了一下,又被撇了一眼,随后立刻安静下来,金色的眼眸疯狂地向空求救


  荧看了魈一眼,内心十分不屑:“(呵,败犬)”然后又立刻变脸,直接扑到空身上求抱抱,又解释道:“没什么,只是医院进了些杂种,我和护士们把它赶出去而已,哥哥!摸我头!”荧说完,像只小狗一样,把空的手放到自己头上,还来回地推了几下,“噗…荧怎么越来越粘人了?…”空看到自己可爱的妹妹做出这种傻乎乎的行为,便按照她的想法,摸了摸她的头,还吐槽了一句,“哼,现在不摸多点,以后就没那么多次机会了…”荧嘟嘟囔囔地,看着空开心的笑容,自己也不经意笑了起来


  “哥哥”,“嗯?”“我和魈发了澄清的帖子,等到你伤好后,我们退出娱乐圈吧”,“那…退出后,去哪呢?”


  “…回家!”




——————————————————

越来越短了(悲),下期就大家一起回家啦~啦~啦~啦…啦.这个点还在看文滴宝子快去睡觉觉!我刚才差点就被我自己的麻麻发现啦!吓死我惹…


评论(28)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