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时

和平磕磕~不要ky不要吵架~

[魈空]《饭圈里的脑残粉》(16)

荧妹怒斥哥夫(bushi)

含荧空,“亲情向”诺艾尔空,还有友情向的辛焱空





  医院

  荧坐在急救室门外的椅子上,魈靠着墙站着,两个人都低着头,荧的眼神很暗淡,白色的蓬蓬裙上点坠着金星,裙边,还修饰着一些金边,那条裙子,是空送给她的18岁生日礼物,她依旧戴着空亲手做的花饰,在楼顶的时候,她还没来得及扶正

  魈一向是面瘫,但他笑过,是对空笑的,现在,他的脸上是满是悲痛的痕迹,却也是因为空。他一般不看微博,但是他现在正在看着那些评论,最终听在一条帮空说话的评论停下,而那条评论,在最底下。他头往后靠,望着医院的天花板,随后在荧对面的椅子上坐下

  “你来干什么”,荧突然发话,打破了安静的氛围,语气很冷,就像是在与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说话,魈没有回答,抬头看向荧,眼神里是说不尽的自责

  荧忽然站起身来,走到魈的面前,“起来”,荧像命令一般地说着,魈也随之站了起来

  “啪!”

  荧抬起手,重重地打了魈一巴掌,魈有些震惊,但他似乎能理解荧的做法,便什么也没说,沉默着,荧开口道:“你不是说会保护好他吗?”荧像是质问一般,冰冷的语气中带着愤怒,和不易察觉的悲伤,随后,她的食指指向急救室,“这就是你说的保护?空他现在在急救室!在6米的楼上,他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荧的声音略大,愤怒包裹着她,她指责魈,悲愤地说着,“从他被网暴开始,已经一个月了,没有任何人陪在他身边…他全都是自己一个人扛着,结果你什么都不知道!他跟你说分手,甚至过了12天你才看到,这就是你对我的承诺?这就是你说的会好好照顾他?…”荧说着说着,金色的眼瞳里似乎闪着泪花,而魈木呆呆地站着,他不知道做什么,也什么都做不了,荧继续说着:“我承认你很忙,忙到给空回个晚安都在12点才发送,但你居然忙到甚至看不了一眼手机是吗?…”“…你知道空的,他一直以来出了事情都不愿告诉任何人,他觉得自己能解决,不想让任何人担心,可是现在不一样,他需要帮助,尽管他没有说出来,但是,没有人站在他的身边,无论是你,还是我…他只有自己一个人…”荧的声音带着颤抖,一边说,眼泪地从荧的眼睛溢出,在滑下,滴落在医院的地砖上

  “谁是空的家属?”医生从急救室里出来,手上拿着一张纸,魈走了过去,对医生说:“我是他的…男朋友…”,魈说着说着,声音逐渐缩小,但还是被护士听见了,“嗯,你是他的男朋友是吧,空由于伤情严重,随时都有可能丧命,请做好心理准备,我们要对他进行重大手书,需要家属签名,放心我们会全力救助”,说完,医生递出了纸张,魈看了看,随后拿起笔,在“家属签名”的地方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说了句:“…谢谢医生…”

  

  望舒公司

  辛焱搂着哭泣的诺艾尔,轻声安慰着:“别哭了,空他不会有事的,对吧”,说完,又抹了抹诺艾尔的眼泪,抱住了她



  “空空?是妈妈呀,空空?”“妈妈…”“嗯,妈妈在这里哦”,“……”“怎么了空空?”“…对不起…”“不是空空的错,为什么要道歉呢?”“…对不起…对不起……”“好啦好啦,妈妈不怪空空,妈妈一直都很爱空空的哦”,“只可惜,以后不能陪空空一起养猫猫了呢,妈妈只有这一点遗憾哦”,“爸爸和妈妈走了以后,空空要照顾好自己和妹妹哦,摸摸,妈妈爱你…”“……嗯,妈妈,我爱你…”


  空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医院,他动了动左手,左手正在打着点滴,空感觉好像有东西压着他,随后一看,左边一个黄脑袋,右边一个绿脑袋,都熟睡在他的旁边

  魈感受到了动静,便直接醒来看着空,“醒啦”,空说着,金色的眼瞳里没有了以往的幼气,魈愣了一下,随后直接冲上去抱住空,“对不起…”,魈说着,空却笑了一下,说:“又不是你的错,你道什么歉呢?”说完,把魈推开,对他微微一笑,“我…都是我没有保护好你…”魈一字一句,都说得很自责,他看着空,眼里依旧是宠溺,但也参杂些许悲伤与心疼,空的手抚上魈的脸颊,微笑地看着他,魈握着空的手,蹭了蹭,魈看着空,生怕他下一秒就不见了,“空”,“嗯?我在”,“等到这次事件结束,我们退出娱乐圈吧”,“…嗯”,魈吻了吻空的额头,随后给了空一个连绵纠缠的吻,空有些惊讶,但并没有拒绝,然后搂着魈的脖子,心甘情愿


  “空”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

呜呜——这期好像有点短,算了,有糖糖,给被刀到的宝子们回回血,摸摸~

评论(19)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